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6:56  点击: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4月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下设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整齐有序的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我们00后最闪亮的坐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青年要立志追寻先烈们开辟的道路,继承他们的革命传统,认真踏实学习,传承光辉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积极贡献,以此来回报为祖国献身的烈士们。”

党委副书记王维力致悼词,对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抛头顿、洒热血,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钢铁长城表示崇高的敬意倡议党员师生们继承爱国传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踏着烈士的足迹,用青春和热血去谱写新的辉煌,去创造属于青年人的光荣和骄傲!

 

撰稿:张艳秋  审核:王朝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心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