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14日 16:49  点击:

4月14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在显宜盛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林主持会议

启动会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全体党委委员对《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完善,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人:张艳秋   审核人:王朝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