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心向上》

2023年03月11日 11:58  点击: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品德修养,发扬实干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观看<我心向上>的通知》要求,3月1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我心向上》。

【观影现场】

《我心向上》影片以定西市马铃薯粮种专业合作带头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晓梅同志为原型,讲述当代青年李梅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火热实践,在定西老家自创土豆品牌、研究种薯繁育、发展土豆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要学习李晓梅同志不向命运屈服、不甘落后、不惧艰苦、积极向上、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顽强奋斗精神,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供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撰稿人:张艳秋   审核人:王维力 王朝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