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3日 09:32  点击:

    3月2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在显宜盛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九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组织部干事陆月莹到会指导。会议由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林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王朝林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讲不足、谈差距,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体现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决心;从我做起、立行立改的态度。通过这次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标。

 

【李更生同志点评】

学校第九指导组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最新理论指导实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是增强班子团结,抓牢抓实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增强忧患意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对查摆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落实,会后建立整改台账,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见效。

王朝林在代表党委班子表态中讲到,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把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好,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扎扎实实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供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撰稿:张艳秋  审核: 王维力 王朝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心向上》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