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2023年01月11日 10:50  点击:

    1月1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通过云资环线上会议的方式认真学习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朝林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朝林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昌升同志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专业能力,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用新的耕耘努力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教师岗位上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供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撰稿人:张艳秋   审核人:王朝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