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4日 23:07  点击:

11月3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金兰副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和在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肖金兰副教授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后,师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发言。教师党员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职业教育和学校发展上来,贯彻落实到推进“双高”建设上来、贯彻落实到职业本科建设上来。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胡昌升同志在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