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 17:14  点击:

   10月31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林重点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部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党支部要迅速制定学习贯彻计划和方案,及时将其纳入教育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将学习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师生。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师生的“必修课”“首修课”,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党员干部、任课教师、团学组织要结合职业教育特点、以地理信息技术本科专业建设为着力点,抓教风促学风转作风,不断提高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发展动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建党伟业 感受觉醒年代——测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