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 感受觉醒年代——测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2年10月11日 14:45  点击: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1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通过云资环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王朝林同志以“建党伟业 感受觉醒年代”为题讲党课,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现场】

王朝林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学习领悟“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点阐释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入的领悟“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让红船精神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出巨大作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教师党员范陇强、毛兰芳两位同志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真正了解党史,鉴往知来,才能不忘前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科研攻关,主动承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的历史责任与家国情怀。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表示今后必将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力量不断转换为工作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