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4:28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我院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10月1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创作的大型纪录片《征程》。

   大型纪录片《征程》第七集《根脉的传承》讲述敦煌守望者的故事与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建设故事。敦煌莫高窟从馆体建筑,到馆前雕塑,再到馆内精选的展品,凝结的是匠心智慧,展示的是非凡历史,唱响的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一系列艰难险阻,取得一系列新成就,“风卷红旗过大关”的豪迈凯歌。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要以敦煌研究院先进群体为榜样,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莫高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上,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守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争做新时代中华文化的继承者、创新者、传播者。

上一条:建党伟业 感受觉醒年代——测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