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10月11日 14:2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10月10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王朝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内容: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政、中国之理的认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习结束,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深刻领悟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思想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