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07日 16:3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青年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116日晚,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树行源2楼报告厅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以及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所有专职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依次上台演讲,或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结合当前热议的时事,或引用近代宪法使用的经典案例,从多角度阐述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19级导航与位置服务11班的脱根同学,将自身经历与社会热点相融合,运用具体的宪法案例分享了对宪法的思考。他激情澎湃的演讲方式和独特的选材得到了现场各位评委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比赛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合影留恋】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阳仁贵副院长指出,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社会的骨干,是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台下每一位同学的宪法意识水平如何,直接影响到宪法的贯彻和实施。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  

   

   

   

   

上一条: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20级测绘地理信息类12班 杨海彪 下一条:无人机“飞”进文昌,学生乐享科技盛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文昌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