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进文昌,学生乐享科技盛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文昌小学

2020年09月02日 18:17  点击: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领略科技魅力,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2020年7月23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会宁县文昌小学开展无人机科普及飞行体验活动。

 

 

 

 

 

 

【科普讲座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实践团成员围绕无人机的种类、用途、操控流程等方面对无人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同学们对无人机的功能和操控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随后,实践团成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室外场地进行无人机体验活动,手把手教授同学们无人机的操作流程。伴随着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一架架多旋翼四轴无人机在文昌小学上空起飞。看到无人机按照自己的操控在空中运行,孩子们兴奋地尖叫声此起彼伏,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通过亲身体会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魅力,在成长的路上种下了科技的种子,唤起了他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

 

 

 

 

【户外飞行演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普及科学知识,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增强学生创新意识。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悦劳动,悦成长”系列活动二——帮父母干农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