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20级测绘地理信息类12班 杨海彪

2021年02月10日 16:58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此,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并有10余名党员干部投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有青年大学生回乡积极参加志愿者行动,进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工作,在辖区内各个卡口轮流值班防守,严格按照社区部署要求执行相关制度,禁止非本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测量居民的体温,了解出行的原因及去向,及时进行登记,并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工作,悬挂疫情防控横幅、标语、公告,使居民更好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上一条:为疫情防控站好岗-20级测绘地理信息类12班 白润聪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