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2020年11月06日 10:35  点击:

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11月6日,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锦玉、副总经理许善东一行4人来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调研,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副院长李艳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校企深度融合、创新战略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许善东副总经理对公司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未来发展方向及目前人才需求等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公司与学院的合作能从前期的人才输送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研发等更深层次发展。

 

座谈会现场

闫世伟院长就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结构布局、人才培养特色、实验实训设备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及社会竞争优势,并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专业发展历程、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服务需求及近些年就业实习情况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高层次需求。闫世伟表示,社会技术服务是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公司与学院在后期合作中能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多方合作,学院将以公司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大力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

 

闫世伟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李锦玉董事长表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行业发展迅速,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缺乏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双高”建设院校,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显著的优势,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参观学院摄影测量实训室

上一条: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