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2020年05月12日 16:50  点击:

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 

——甘肃伯郦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5月9日上午,甘肃伯郦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一行4人来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调研座谈,双方共同谋划,就校企深度融合、创新战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副院长李艳芳、办公室主任姬宏及2位专业教师参加对接洽谈会。

对接洽谈会场

李艳芳代表学院对孙国琴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现状、师资力量等,希望双方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起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并强调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甘肃伯郦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实际需求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持,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

甘肃伯郦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公司业务架构

甘肃伯郦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琴对公司业务架构、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简单说明。她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双高”建设院校,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显著的优势。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科技服务、人才培育、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研究、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共同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上一条: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下一条: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