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17日 10:33  点击:

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了加强企业学院更好的交流与合作1117日,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李艳芳、办公室主任姬宏、招就干事胡昊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细化校企合作内涵与方式,将助推学院对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双高”校发展目标,高质量建设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专业群,进而通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优秀人才的培养与输送为包括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测绘地理信息企业提供人力资源领域的支撑。

 

 

上一条: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酒泉市泓坤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与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对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