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19日 10:34  点击:

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为了加强企业学院更好的交流与合作1119日,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闫世伟、副院长王维力、办公室主任姬宏、招就干事胡昊参加座谈。

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世褒从企业历史、企业文化、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浙江融创地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闫世伟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点、设备优势、实践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介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及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基本情况。闫世伟院长表示,社会技术服务是未来学院发展的必然趋势,技术项目横向课题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学院将以设备及人员优势,开展与企业的多方合作。

 

 

上一条:宁夏坤博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陕西云图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