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59.76.142.97:8080/system/login.jsp

2018年11月30日 19:47  点击:

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一、回访情况

117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姬宏带十名签约毕业生赴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入职,并进行回访工作。同时也看望了在此实习及就业的我校同学们。


企业负责人向姬主任介绍了企业主要从事的地形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数据库建设及软件开发、土地整治项目设计与预算编制、山水林田湖草修复、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危险性评估、勘查、设计和监理等业务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学生外业测量、内业数据处理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我校学生整体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支持和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

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最后,校企双方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期间管理、专业技能培养、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姬主任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也希望企业能够高度重视,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订单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校企座谈

姬主任的到来,给了同学们极大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就业实习机会,认真体验职业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保障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

二、人才需求信息

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坐拥在首都北京,在人才需求方面年均需求相关专业人才在10人左右。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

20181130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第二届“经纬杯”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