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第二届“经纬杯”测量技能大赛

2018年12月03日 17:04  点击:

11月22日,由我系主办、测绘学社承办的第二届“经纬杯”测量技能大赛在学院陶然广场举行。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风贤,副主任闫世伟,办公室主任姬宏;以及各位裁判老师和各位同学出席本次活动,由测绘学社社长赵登奎主持。百余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拔出24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竞赛开幕式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风贤宣布比赛开始后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认真严谨、不骄不躁,以自己优异的水平为比赛增色添彩;各裁判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严格要求,不疏忽懈怠,赛场井然有序。

竞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结果仔细审核,评出获奖选手10名。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本次大赛,以“以赛促学”为宗旨,拓宽大学生的视野、提高大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下一条:http://59.76.142.97:8080/system/login.js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