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年11月19日 08: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单位之间的交流,促进我院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8日14:00-17:00,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在数通105室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会。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甘肃省地质矿产咔嚓开发局测绘勘察院、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理事分会成员单位代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谢军武副院长,测绘与地理信息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理事分会秘书长李风贤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测绘与地理信息专业建设理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与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测绘勘察院、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天地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签订协议现场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师汇报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标准修订情况


各理事分会成员单位认真学习和讨论了《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2018年工作报告》、《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测绘地理信息专业群基本情况及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并针对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中的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贫困生资助、企业奖学金评定和发放、企业职工和教师人才互补、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陈冠臣理事长作大会总结报告


      最后,陈冠臣理事长向参会人员致谢并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此次理事分会召开的专业建设研讨会举办的很成功,感谢学院给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共同交流的平台,会上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对学院专业建设和2019年理事分会工作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测绘与地理信息理事分会将在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的统一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在职培训、科技研发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更紧密的协同作用。

上一条:http://59.76.142.97:8080/system/login.jsp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姜沙沙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