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新技术大讲堂”师资培训系列活动

2018年04月16日 15:13  点击:


北京“达北”金牌讲师团应邀走进教研室


4月12日至14日,北京“达北”科技有限公司司秀成工程师为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师和无人机兴趣小组学生做“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培训。此次培训采用内外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其目的主要提升教师和学生在实践操作中的应用能力。

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

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

通过此次师资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全系教师对行业无人机应用技术的学习能力,激发了兴趣小组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了教师和学生参与生产实际的能力;另一方面为我系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做了赛前指导,熟悉了无人机测绘技能大赛相关流程和赛项。

 

 

 

 

 

(李龙/图文;闫世伟/审稿)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参加1898创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