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参加1898创业培训

2018年04月14日 17:21  点击:

 414日,在甘肃1898咖啡馆由甘肃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就业局主办,兰州市发改局、团市委、科技局、市就业局协办,城关区发改局、科技局、就业局及甘肃23所大学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就业交流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甘肃1898众创咖啡平台执行总裁张振学及兰州各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张振学讲话】

会上,王沂彦总经理以自身从职经历为例讲述了大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法,他从给商业界各人物拎包的事件为例阐述了大学生就业创业途中人力资源的重要性;总结出职业经理人应具备“一心双赢,四梁八柱”的能力。以娱乐的方式直观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职业经理人,以此为例更进一步说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困难与艰辛及导师在大学生就业创业途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当说到自身与外界的关系时,他提出以修剪自身来达到目标的观点。 

【王沂彦演讲】

会议最后他建议在校大学生要勇于与外界就业创业人士沟通交流,弥补自身缺陷,而1898恰恰为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社会成功人士与在校大学生之间搭起交流的桥梁。此次培训会圆满成功。 

合影留念】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新技术大讲堂”师资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系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