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4月26日 22:39  点击: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按照学院教师工作部年度计划,4月26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全体教师开展了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李风贤主任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指导思想、基本目标和具体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师资格条例》,并签订了《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李龙/图文;闫世伟/审稿)


上一条:赴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新技术大讲堂”师资培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