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杯”篮球比赛

2021年05月20日 17:09  点击:


      为促进我院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5月6日至5月18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杯”篮球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当日上午,“测绘杯”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为了最终的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20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12 班篮球队战胜对手,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比赛历经了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在各班级的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支持,这次篮球赛顺利举行。这里非常感激各位进取参与的活动人员,他们对篮球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使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学子返乡,助力乡村振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走进天祝职教中心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在“奋进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