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在“奋进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3月16日 08:45  点击:

   为促进我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联合会于2021年3月13日开展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当日上午,“奋进杯”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此次比赛采取单场淘汰赛制,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学校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最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中泰学院篮球队闯入决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全力,拼出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学生会篮球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支持,这次篮球赛顺利举行。常感激各位进取参与活动人员,他们对篮球赛的协助、支持和配合,使此次篮球赛有序地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兰资环院团发[2021]1号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