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2022年11月14日 21:52  点击:

为切实增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了解学生在校期间所遇到的问题,精准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于1114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院长闫世伟、书记王朝林、副书记王维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维力主持。

在会上,院长闫世伟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校园防控工作简况,围绕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防疫政策、公寓管理、快递收取、体育锻炼、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认清学校当前防疫形式,勇于担当、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工作。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开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和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会后,学院领导通过线上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同时呼吁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上好线上课程,好好学习,适度锻炼,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在思想上、责任上和行动上配合学校筑牢疫情防线,共战时疫,共护平安校园。


                            (图/:李玉霞;二审:王维力;三审:王朝林)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