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

2022年05月07日 15:57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学生于5月4日晚在涵雅轩线上观看了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

 

    此次直播青年演员代表以自律、探索、热爱、坚持、立志、勇气、向上、奋斗八个青年关键词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理想信念,怀着热切的希望在这块土地上不断学习、拼搏奋斗。多位青年榜样以演讲的方式讲述他们在青春赛道上奔跑的动人故事,激励同学们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步学习与理解“五四”爱国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答卷。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青年演员为青年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弘扬了青年人的雄心壮志,增强了青年学生面对复杂工作的信心和勇气,激励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封控期间,请家长放心,测绘学子一切安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