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返乡,助力乡村振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走进天祝职教中心

2021年07月16日 10:04  点击:


7月1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走进“优质生源基地”天祝县职教中心。天祝县在武威市东南部,位于藏区,办学条件较为艰苦,为深化校际合作,实践团学子反哺用所学专业知识义务为天祝县职教中心取景制作三维实景图。在学校负责人陪同参观学校环境与实训设施、办学水平。实践团成员从中看到了乡村教师为乡村教育建设做出的贡献。

 

图为实践团成员调试取景仪器在辅导老师的操作下,让实践团队员更加容易加深对仪器的认识。

图为实践团成员等待无人机取景归来,实践团指导老师向学校负责人介绍取景过程。

图为实践团成员使用鱼眼在室外取景。

图为实践团辅导老师教实践团成员调试鱼眼在室内取景。

图为实践团成员在室内取景。

图为实践团成员专心致志的在校园取景。

图为实践团成员在校门外取景。

上一条:大手拉小手,科技进校园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