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2021年05月25日 17:33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弘扬革命传统,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民族精神,构建和谐校园。5月2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高唱红歌,喜迎百年”合唱比赛。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副院长李艳芳及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红歌,记录了革命的历史,饱含了革命的理想,体现了革命的信念,抒发了革命的豪情;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源泉,是一场心灵感动的磁场。此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以高唱红歌喜迎百年”为主题,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由2019级和2020级共13个班级角逐最后的排名赛中,各团队精心排演、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一首首经典红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革命先辈的追思、对祖国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们的专业评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颁奖合影留恋】

  厚积薄发,继往开来,在万物生长的五月,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弘扬了爱国主旋律,激情歌颂了祖国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学子返乡,助力乡村振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理论宣讲实践团走进天祝职教中心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测绘杯”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