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获批立项省教育厅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基金项目4项

2022年04月21日 17:00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及学校有关科技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与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委托西北民族大学组建联合评审委员会,对《基于多源遥感数据的祁连山区滑坡模拟及预测》等100项申报的创新基金项目进行联合立项评审。经评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4项科研申报课题予以通过立项。

近年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利用各类学术沙龙活动,通过引进行业、企业高级技能人才,委派科研骨干赴企业、科研院所、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探索出了“引进来、走出去”的科研提升新路径。

上一条: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 ——省教育厅主要负责人解读《甘肃省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三张清单”》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卫星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