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卫星会议

2021年12月09日 16:50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卫星会议。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是一个面向国际社会的免费虚拟会议,汇集了领先的环境科学家和有影响力的人士,分享知识并应对与环境和可持续性有关的重要全球挑战。会议是在全世界努力为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寻找解决方案的关键时刻举行。是COP26之后举行的重大国际科学活动之一,为世界领导人会谈提供良好的平台。

线上报告

本次线上会议提供了一个跨学科的论坛,参会老师就气候变化的影响、地球系统的相互作用、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区间联系以及中国实现碳中和的潜在途径进行了深入学习,对提升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获批立项省教育厅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创新基金项目4项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培训暨科研诚信承诺签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