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3月10日 07:27  点击:

    3月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总支书记闫世伟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闫世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视频,大家都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要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就一定能够不断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