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6月21日 21:31  点击:

    61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在数通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29人及19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现场】

王维力副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应到和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会议要求,宣布大会开始。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蹇煜华等19位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了个人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及主要的社会关系。入党介绍人、党支部组织委员对19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群众意见向大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蹇煜华等19名同志均符合入党的条件和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的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接收1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支部正式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会议讨论了李红军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他们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预备期内积极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全部通过李红军等10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闫世伟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闫世伟代表党组织对李红军等29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这个神圣的日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认识到入党的庄严性,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东岗街道欣欣嘉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