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党课学习

2020年06月08日 21:3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68日下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QQ直播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闫世伟领学,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

党课直播现场

党总支书记闫世伟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开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检验对党忠诚的四条标准、共产党员如何落实对党绝对忠诚三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会议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同一切黑恶势力作斗争,牢牢把好洁身自好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

招生宣传途中党课学习不放松

外业测量途中党课学习不放松

专升本考试复习中党课学习不放松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做到信仰上更坚定、党性上更纯洁、守纪上更自觉、干事上更勤勉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夏近叶成帷,莘莘学子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看望测绘学院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