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赴兰州天地测绘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2019年11月01日 21:51  点击:

11月1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姬宏对兰州天地测绘信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整个走访过程中,首先,该公司负责人代表全公司向姬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接着,负责人带领姬主任参观办公环境,在这期间,负责人向姬主任全面讲述了,该公司办公条件的建设标准和未来发展的走向。

其次,在负责任人的带领下姬主任参观了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在这期间负责人向姬主任详细的讲述了员工食堂的饭菜标准以及员工宿舍的装饰和建设的标准。

最后,姬主任和许多在职员工进行了交流会谈,在交谈过程中员工们热情的向姬主任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和工作的环境,还有对员工下班后的活动场所做了介绍。

走访现场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赴甘肃国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赴甘肃省3D伯骊江打印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