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赴甘肃省3D伯骊江打印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04月28日 21:41  点击:

一、回访情况
   2019年4月28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风贤、办公室主任姬宏、教学干事李龙一行三人赴甘肃3D伯骊江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回访,系领导深入实习岗位看望我系顶岗实习学生并且和指导老师交流,通过与同学们会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食宿问题和实习心得体会等内容。

校企领导和实习生合影

甘肃省3D伯骊江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从事3D打印金属材料、镍基金属材料和新型特种合金材料和粉末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材料制备技术研发及应用、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地理信息数据和产品、焊接材料和金属材料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与服务;机电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硬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业领导向李主任介绍公司从事项目  

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现场交流  


    李主任介绍了我系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并对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希望企业能够高度重视,校企双方在进一步加强订单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上深度合作。

 

参观工作环境

二、人才需求

甘肃省3D伯骊江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3D打印金属材料、镍基金属材料、钴基金属材料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等。年均需求相关人才20人左右,由于近年来科技发展迅速,加之学习本行业男女比例失调,所以对测绘专业人才需求比较旺盛。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赴兰州天地测绘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下一条:赴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