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回访企业总结

2019年03月24日 21:33  点击:

   3月24日,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姬宏赴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考察。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就校企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公司主要从事智慧管网建设、智慧地下空间开发、管线探测、检测和修复、工程物探、工程检测和地理信息软件开发等,业务范围涵盖地理信息全产业链。公司持有测绘、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系统集成、涉密、工程勘察、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种工程施工等各类资质20余项,已逐步建立起以“智慧管网、智慧地下空间”为特色、以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为方向的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格局。公司继承了正元公司强大的生产、科研与开发能力,借助正元优秀的品牌效应,依托现有优势,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快捷、贴心的服务,为推进地球物理与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姬主任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也希望企业能够高度重视,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订单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此次回访活动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姬主任介绍学校情况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照片\山东正元  上海分公司\QQ图片20190527153728.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照片\山东正元  上海分公司\QQ图片20190527153725.jpg

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专注于教育/培训/学术/科研/院校行业的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产品销售;地下管线探测、测漏与信息化技术服务;地下管线腐蚀监测与评估;地下管线修复与防护;管道(除压力管道)施工、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矿产资源、工程与环境、水文地球物理勘查;遥感地质调查;灾害地质调查与评估、安全评价;地震安全性、环境影响评价、检测。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我校设立现代学徒制冠名培养班,为上海等地共同培育和输送专业人才。

二、人才需求信息

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位于上海市,上海市经济发展迅速,对基础建设的需求不断增加,所以对测绘相关人才需求量非常旺盛,在人才需求量方面山东正元地球物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年均需求相关专业人才在10人左右,同时几年来企业发展迅速,也增大了对测绘人才的需求。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良的就业环境和高品质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赴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下一条:走访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