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领导赴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报告

2019年03月21日 21:28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同时也为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办公室主任姬宏于3月21日对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该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对姬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负责人带领姬主任对员工宿舍和员工食堂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负责人为姬主任详细讲解了员工宿舍的建设和布置标准,还有对员工食堂饭菜的标准做了详细介绍。

其次,负责人带领姬主任对办公环境和员工下班后活动场所进行了参观,在此过程中,负责人对姬主任讲述了员工下班后的生活以及运动健身的场所。

最后,姬主任与在职工作的员工进行了交谈,在这个过程中,姬主任详细咨询了该公司的生活条件以及该公司对员工的福利等各方面的题。

合影留念

上一条:走访浙江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报告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西藏水利”现代学徒制培养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