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2019年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2019年11月30日 11:37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为提高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17级毕业生的就业水平、拓宽学生的就业方向,我院积极邀请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我校举办了2019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苏春柏、副主任严颂兵亲自带队来我院进行本次鉴定工作,教务处技能鉴定科协助完成本次技能鉴定工作。

理论考核现场

此次鉴定工作由我院组织承办,鉴定面向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全体学生,鉴定采取自愿报名,共计有63人报名参加了本次鉴定。按照鉴定要求,工程测量员鉴定工作包含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

实操考核现场

 通过此次工程测量员技能鉴定工作,为我院以后组织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相关技能鉴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鉴定中心苏春柏主任一行同时参观了我院测量实训室的建设,并对我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此次技能鉴定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凝聚宿舍力量,折射青春点滴-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宿舍文化月报道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