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大赛培训

2019年11月21日 11:40  点击:

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大学生是否具有创新意识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创新是为市场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为响应学院号召,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院积极展开创新创业活动。为了让在校学生加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提高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我们学院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团队。

我们通过创新实践活动,我们建立了一些创新实践小组。还有就是开展一些商务活动,我们主要就是依托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定期开展论坛、讲座还有一些跳蚤市场这样的活动。通过这些举措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要做到创新可以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始。创新不论时间、地点,只要我们敢于尝试,敢于突破。国家鼓励大学生充分涌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大学生具有创新精神显得格外重要。

通过这次深入了解,我们懂得创新的重要性。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我们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利用学校和社会给我的一切条件,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一名敢创新,勇创业的新青年。

培训现场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2019年工程测量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模拟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