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参加“构建云、端一体的实景三维生产力”高端技术论坛

2020年11月21日 14:22  点击:

11月20日,由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甘肃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联合主办的“构建云、端一体的实景三维生产力”高端技术论坛在甘肃阳光大酒店召开,数百名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教育和科研人员参加了论坛。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李艳芳、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王旭科、专职教师王苗苗、吴文魁共四人参加此次论坛。

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岳培龙致辞

会上,来自上海瞰融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的四位行业精英分别围绕《BENTLEY点云+实景全方位推动三维发展新方向》、《瞰融高性能实景建模私有云平台》、《千寻位置云、端、图一体解决方案》、《瞰融多尺度实景建模案例分享》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认真聆听报告               与行业专家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大会的交流,我院参会教师进一步掌握了无人机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宏观地了解了实景三维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案例,这对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的无人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也为《实景三维建模技术》课程的改革提供了技术支撑和资料。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受邀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