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受邀参加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2020年11月04日 08:32  点击:


10月28日至31日, 中国测绘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闫世伟、专任教师任智龙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2020年学术年会围绕“万物互联、智慧驱动——新测绘新发展”主题,集中呈现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发展趋势。年会开设主论坛、科技沙龙及16个学术分论坛,李德仁院士、刘先林院士、王家耀院士、孙九林院士、刘经南院士、李建成院士、龚健雅院士、周成虎院士、郭仁忠院士、陈军院士、武文忠司长等权威专家学者作了学术专题报告,会上还颁发了2020年测绘科学技术奖、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优秀地图裴秀奖、科技创新型优秀单位、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奖等奖项。

31日,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同期举行,集中展出了测绘地理信息领域高精尖装备和最新成果。

 

院士报告现场

本次会议系统全面的展现了我国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在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会议的学习与交流,我院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地理信息产业在其他领域融合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空间,学院将紧抓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转型与发展契机,探寻测绘类专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面,培养精准服务于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需求的专业技术型人才,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地位。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参加“构建云、端一体的实景三维生产力”高端技术论坛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参加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