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2021年第二季度知识产权申报研讨

2021年04月30日 08: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移转化,4月25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年第二季度知识产权申报研讨”会议,院长闫世伟,副院长王维力、李艳芳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艳芳组织全体教师对目前学院待申报识产权进行了梳理,并对2021年第二季度知识产权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将学院近三年内挑战杯成果、论文成果、项目成功进行整理讨论细化优化,将其中符合知识产权申报的成果进行及时申报。

闫世伟对我院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移转化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现阶段我院知识产权的申报相对滞后,例如挑战杯成果的专利申报、软件著作的登记都没有及时的完成。其次知识产权成果难以实现完全的转化也是我院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弱势方面,也是影响下一阶段创新能力发展的一大障碍。闫院长对我院下一阶段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指导安排,知识产权必须及时申报并提高成果转化质量及效率。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培训暨科研诚信承诺签字仪式 下一条: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