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宣讲会

2018年04月03日 21:06  点击:

 43中午,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举行“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张颖、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副主任王维力、办公室主任姬宏、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我系全体在校生。

 

 

【宣讲会现场】

为提升就业质量、拓展就业途径,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成立订单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金诚信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企业主管全方位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推介了适合学生发展的就业岗位,与同学们进行广泛的互动交流,了解学生的关切,解答学生的问题,为学生顺利就业出谋划策。

 

69D6

 

【互动环节】

此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的举办,拓展了学生的就业途径。 有30名同学对企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愿意加入订单班培养,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

201843

  • 附件【11.jpg】已下载

上一条:我系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下一条:赴浙江中海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回访企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