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

2018年04月04日 09:12  点击:

辞辩绽放光彩  青春与我同在

  ——测绘系第十一届辩论赛通讯稿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响应学院内涵式建设的深入开展,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于2018年4月2日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辩论赛为期两周,全系14支代表参加了前期预赛,最终由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系领导及全体班辅老师到会观赛并担任了评委。

【辩论赛现场】

此次辩论赛分为两场比赛,共有四个队参赛。分别从“成功的道路朋友/敌人最重要”和“纪律促进/限制大学生发展”两个辩题开展辩论。 经过初赛的锻炼,站在决赛场上的选手个个都显得沉着、冷静与自信。比赛过程中唇枪舌剑、激情澎湃、争锋相对。各代表队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的妙语连珠、当仁不让,辩论场上的思维碰撞、灵光闪现都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旁征博引,高谈阔论,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观众也人声鼎沸,掌声如云。经过大约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17级工程测量技术21班代表队获得冠军。队中王武同学语言流畅,举止优雅,赢得评委一致青睐,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展示了高职学生多姿多彩的一面,与此同时,也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投入到院系的各大赛事中,展现自我,快乐进步。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大学生参加1898创业培训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现代学徒制订单人才培养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