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文明宿舍评选及期末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15: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做好期末安全保卫工作,12月26日下午4:30,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文明宿舍评选及期末安全大检查活动。系主任李风贤、副主任王维力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分,并详细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

 

【系主任李风贤慰问学生】

李主任带领大家检查了我系柏盛58间学生宿舍。检查期间,李主任亲切与学生交谈,询问新生在校期间生活方面的困难,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督促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激励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复习。检查中,李主任认真检查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床铺、窗帘及个人物品整洁情况,详细查看学生宿舍供电插盘、窗户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因素。

【系主任李风贤详细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文明宿舍评选及安全检查活动,共评选出了9间文明宿舍,排查了2处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后,李主任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及时做好总结,对好的宿舍要树立标杆,做好宣传引导,弘扬正能量,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措施,立即整改,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承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经纬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