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召开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2017年12月30日 11: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宣传总结工作,落实学院关于做好期末安全保卫和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的要求,2017年12月29日下午5:00,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风贤、副主任闫世伟、王维力、系办公室主任姬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系学生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维力主持。

【大会现场】

【系部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维力讲话】

系办公室主任姬宏宣读了《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柏盛210等9间文明宿舍集体的通知》和《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先进学生干部的通知》两个表彰文件。在欢快的音乐中,系部领导老师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王维力总结了我系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他指出,自我系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系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得到改善,个人行为文明素养有所提高。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文明行为作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系教学管理副主任闫世伟讲话】

系教学管理副主任闫世伟解读了我校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讲话。闫主任首先总结了本学年我系在教学工作、专业建设、实验建设取得的三方面成效。根据本学年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安排,我系积极落实学生背书包、做笔记工作要求,加强教学监督,教风、学风建设取得明显转变;完成720虚拟校园全景平台建设、六个实践科研项目,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新技术培训,教师队伍素质显著提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聘请行业知名专家四名,建立了五个校企合作平台,加深了校企合作,为促进我系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基础。最后,闫主任解读了我校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及期末诚信考试要求,要求广大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风贤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风贤做总结讲话。李主任首先对本学期获得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为我院创建文明校园和双一流学校贡献力量;其次,李主任叮嘱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事项,凡事三思而行,谨防各类诈骗,警惕传销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教学工作方面,李主任肯定了闫主任的总结,并补充道,我校测绘类实验室建设在甘肃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满足未来行业发展需要,师资力量也进一步提高,希望广大同学自觉学习,充分利用我校教学资源,提升自己专业能力,树立就业信心。同时,李主任对下学期我系参加顶岗实习学生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理论基础,在参加顶岗实践锻炼时,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提高自己综合素养;最后李主任希望大家积极备考,努力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党总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开展学生行为文明养成教育活动文明宿舍评选及期末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