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17年10月31日 20:41  点击:

    20171031下午17:30,我系在三号教学楼201召开了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系办主任姬宏、14级工程测量专业毕业生袁霞(现工作于北京中堪迈普科技有限公司),以及15100多名同学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她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与同学袁霞作为14级成功就业的毕业生,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应聘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对工作的环境、待遇、发展前景进行了具体分析,同时也对面试部分谈了自己的个人体会、在交流中尹高祥说道:不要盲目的追求大企业,小单位也有自己的好处,要懂的定位自己,要明白自己适合什么公司,自己的方向是什么,不要害怕拒绝和碰壁,要改变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使自己在职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接着她畅谈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在发展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追忆曾经的校园生活,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自己不仅要注重校企合作的单位,更要自己找单位,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鼓励与来年收获属于自己果实的期待。

 

       

 

                    测绘与地理信息系

                     就业创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

 

         

          

上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篮球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