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篮球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2017年11月06日 21:29  点击:

为促进我校体育发展活动事业与篮球运动发展。我系举办的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在为期两周的篮球赛中,通过测绘与地理信息系团总支精心准备下,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已完成全部赛事。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测绘与地理信息教学干事李龙、团总支书记张文清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

【全体学生参加闭幕式】

首先,在李龙老师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班级联赛”的祝贺,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篮球赛获奖班级及优秀运动员名单。随后,对获奖班级及优秀运动员颁奖。

【李龙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获奖班级】

【优秀运动员】

【张文清老师致闭幕词】

  最后张文清老师对本次篮球赛进行总结: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能丢,希望你们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为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提供帮助。




上一条:关于转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经纬杯”测量技能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