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07日 19:39  点击:

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2018年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所在地),是由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是中测新图华东基地,拥有2000平方米自主办公楼一栋,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湖州市服务业百家优强企业,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

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中测新图(北京)遥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月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设立。公司具有甲级测绘资质、土地勘测资质、不动产调查注册登记资质和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五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信息安全体系、AAA级信用企业体系的认证,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入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挂牌“中国—坦桑尼亚地理信息联合研究中心”、省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获得“浙江省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7项、省部级及以上优秀工程奖2项,入选2019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和高成长TOP50企业,入选2016年、2019年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红名单”,是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湖州市服务业百家优强企业获得单位。

公司不断创新发展,业务现已涵盖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应用开发及智慧旅游系统开发等领域,服务区域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勤奋、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争做国际一流的遥感与地理信息服务商。


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建有“中国-坦桑尼亚地理信息联合研究中心”和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获测绘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注册测绘师5名、高级工程师9名、中级工程师18名,浙江省151人才1名、湖州市1112人才4名,拥有国际先进的国家地理信息应急监测系统一套。

上一条:【招聘信息】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洛阳双瑞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